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改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改變,呵呵,在我心中是多麼刺眼的兩個字,可現在我真的該改變了。

  曾經,我不愛讀書,不好好學習,經常曠課,還罵過老師,從不愛交作業,還很叛逆,連父母都拿我沒辦法,學校拿我沒辦法,老師拿我沒辦法,我自由自在,無憂無慮,我不像她們那樣,去擔憂學習,整天在想作業怎麼做,我以為我自由了,可惜,我想錯了,我終於想明白了。

  以前,我心裡總是想;讀書有什麼用,成績再高又有什麼用,如果考上了好的學校又怎樣,還不是照樣,當我們大學畢業后,找工作,你最多也就是個白領,大學畢業以後,也用很多人找不到工作,難道這樣好嗎?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不想變得那麼普普通通,一份普通的工作,一個普通的工資,不,這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實現自己的夢想,雖然夢想是遙不可及的,但努力總能換來成果。現在,我想要改變,我要改變自己,變成一個新的自己,如果,我現在不好好讀書,在家做白日夢嗎,我要好好讀書,我要考上好的學校,才能成就好的未來,才能證明自己,我不是做白日夢,我是通過自己的努力,才換來的。

  我不是做白日夢,我要改變!!!

您正在瀏覽: 改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