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好學生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好學生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做學生難,做好學生更難”這應該是所有同學的心聲吧!

  一直以來,我都想做一個全優的“好學生”,想在各個方面都能超越別人。但是我們班英雄輩出,人才濟濟啊!好像我在任何一個方面都落人一步。我沒有陸芳芳那樣秀外慧中;也沒有劉露那樣受人人愛戴;更沒有陸心茹那樣寫得一手好字……而我在班裡只是一棵無名的小草,但我不願做那顆無名的小草,我要把那些成績好的同學定位我的目標,我要超越他們。但靠嘴說是沒用的,我要付出十倍的努力用在學習上,讓我能夠提高自己的成績,做一個全優好學生。

  但要做一個全優的好學生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現在每天不但要寫老師布置的作業,還有爸爸媽媽布置的作業,每天晚上大概寫到九點多。

  哎,不說了,我要寫作業了。

  安徽省,合肥市,長豐縣雙墩第一小學六年級:黃心締

您正在瀏覽: 做好學生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好學生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