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學生不容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學生不容易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潮流的社會,做一名學生不容易,做一名好學生更加不容易……

  假如一次考試中你失利,別人考的都比你好,別人露出了陽光的笑容,嘴角的弧度高高揚起,而你呢?在椅子上靜靜地坐着,聽着他們分享炫耀自己奪目的成績,你只會覺得自己像小丑一樣,只配躲在角落裡,看他們開心,看他們驕傲。你卻很憂傷的,只是一個人,沒人願意搭理一個成績差的孩子,和他玩,別人只是會鄙夷那個孩子。而你難得的沒考好,卻會給你帶來許多的壓力,這些學生們會無形地給你釋放許多壓力。

  而假如你是一個好學生,那你就更受不了這一切的一切了,一直驕傲的你,怎能受到這樣的冷落?備受關注的你,如今卻沒人愛搭理你,你該受到怎樣的打擊?一直被老師稱讚家長表揚的你,如今卻受到了批評,你又怎會抬得起頭?

  是啊。做一名學生不容易,做一名好學生更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做學生不容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學生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