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那片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那片綠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那片綠 

  青翠的綠色像琥珀一樣閃閃發亮,我呼吸着清新的空氣,不覺心醉神迷,這無雕的自然美不僅僅是一片蒼翠,它使我們的家園變得生機盎然、充滿了活力。 

  一片綠色,一個永遠的地球,這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但是有時我們卻不懂得珍惜…… 

  一輪紅日不再發出耀眼的光芒,小鳥也無心歌唱,動物數量也在減少,地球上工廠排出的廢氣開始增加,森林面積不斷減少,在中國的新疆省,那裡有中國最大的沙漠-----塔克拉瑪干沙漠,它所在地原本是一片大森林,後來由於人類的大量砍伐,致使森林變成了荒漠。黃河的源頭原本也是植被和森林,也是由於人類的大量砍伐使原本清澈的河水變成了滾滾黃色泥沙。從這些事中,人們應當吸取教訓,大家趕快來節約水資源、保護環境、停止砍伐樹木,少排放有污染的廢氣吧! 

  綠樹、綠草對環境起保護作用,同樣也能造福人類,綠樹能釋放植物殺菌素,綠色植物可以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並且城市噪音很大,綠樹還能吸收噪音,並且能美化環境。是保護人類環境的天然屏障。 

  綠色很美麗,當春雨過後,你會驚喜的發現:草坪上的草綠了,一根根竹子拔地而起,讓人看了欣喜不已,綠樹可以在夏天時讓人們在綠蔭下乘涼,竹筍可以很快地長成竹子,為人類做貢獻。早晨,綠草上面掛着晶瑩的露珠,你一看,煩惱就會跑到九霄雲外,心情也舒展了許多。 

  對農民來說,他們心中的綠是農作物豐收時的喜悅;對作家來說,他心中的綠就是優美的詩篇;對醫生來說,他心中的綠色通道就是讓所有的病人都健康。對植物學家來說,他們心目中的綠色是一個個震驚世界的科學發現。對畫家來說,他們心目中的綠色就是靈感的源泉。對於成人來說,他們心目中的綠就是孩子們的健康成長。對於我們孩子來說,美麗的不遭破壞的大自然才是我們心目中永恆的綠。 

  綠色象徵著生機、活力和健康。願我們人類和自然、動物都能相處和諧,生活在同一個地球上,同一個綠色的大自然中,同一片藍天下。我愛那鑽石一樣閃閃發光的掛着晶瑩露珠的綠色,願綠色在每一個人的心中永駐。 

  實驗小學 四(3)班 劉貝奇 2664608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那片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那片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