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水 標籤:那水作文

在早上上學時,我的書包中,總是有一瓶溫熱的水貼着書包。我背着書包的背部可以順此感到溫熱。 

  那水是我的父親用自己家的熱開水衝進礦泉水瓶的。因為我每天都要喝水,而總不能天天買礦泉水,那樣會浪費很多不需浪費的錢。且那礦泉水也不是很乾凈。 

  每天早上,他都早早起來不管多冷,第一件事就是燒開水並且把它弄得溫熱,睡夢中的我隱隱約約能聽到開水沸騰的聲音,那氣泡把父愛都包裹起來。 

  待我到了學校,把書包放進抽屜,順手把那瓶水立在桌面。用被大風吹的冰涼的手捂住熱水,能感到一股暖流在心中涌動,從上至下,由下往上。 

  每周體育課後,口渴難耐的我會飛跑到教室,坐在座位上,擰開蓋子與眾多人一樣咕咕的喝起水來。我同學的家庭一般都是富裕,所以他們都是喝着冒着氣泡,涌着二氧化碳的汽水。而我喝的也是冒着氣泡的礦泉水,只不過氣泡已經在沸騰后消失了。但是我還是覺得很甜,不是那種用味蕾品嘗的甜,而是用心品味的甜。 

  那瓶水的瓶子,有時是普通的礦泉水瓶,有時是昂貴的汽水瓶,但不管怎麼樣,它還都是父親起早幫我涼好的白開水,而且是永遠。 

  有時候一瓶白開水,可以勝過一瓶汽水飲料。

您正在瀏覽: 那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