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話說家鄉豐順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話說家鄉豐順公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話說家鄉豐順公園

  我的真正故鄉在熱帶地區——海南,但我從小在豐順長大,所以我覺得豐順已可以和我的故鄉相提並論了,它布滿着我成長的足跡。

  比起海南,我更了解豐順。豐順的美景到處都是。諸多景點讓遊客讚不絕口。

  其中,規模較大的是豐順公園。

  豐順公園沿途路旁有許多高大的樹木,讓遊客呼吸到清新的空氣。一直走上去,有幾條不同的路通往不同的景點,我最喜歡的便是通往濟公殿那條路,因為在那,其中一個賣香燭的小攤里,有一個媽媽的朋友,去到那裡,我總會獲得許多“戰利品”(不過要付費哦)!沿着階梯上去,便能看見金碧輝煌的濟公殿了,塑像金光閃閃的,讓人騰起一股敬畏的感情。前來參拜、搖簽的人數不勝數,別說我迷信喲!我可是很信佛的,我相信,只要你虔心地參拜,並多行善事,他必會保你事事順利,幫你消災解難!

  再往裡走,便是觀音廟了,前來參拜的人也是成千上萬,這裡香火鼎盛,可見觀音大士是多麼的名不虛傳!救苦救難大慈大悲的觀音大士,求你保佑我的家人身體健康!助我學業步步高升!

  繼續走下去,我給你個很好的建議:你可以去爬長龍或去爬虎頭山。

  長龍,兩個眼睛炯炯有神,嘴裡含着明珠,在你參觀長龍時,可以抬起頭來,那上面記載着我國的歷史,記載着我國的偉大,記載着我國的崛起,看到這些,你心裡應該會燃燒着滿腔熱火,為中國而驕傲!

  虎頭山,山上的樹木鬱鬱蔥蔥,小草遍地是,在爬得越來越高時,我們便能看見豐順的全景了。你在情緒不好時,可以大聲喊叫,發泄心中的不滿,發泄完后便會覺得豁然開朗了。

  ……

  豐順公園的景點還有很多,它們都是那麼的美麗迷人。

  啊!豐順,我愛你!願你越變越美,越來越繁榮昌盛,望豐順能有朝一日成為一個着名旅遊景點!

  初一:陳陽

您正在瀏覽: 話說家鄉豐順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話說家鄉豐順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