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懂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懂生活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懂生活 

  一次小小的偶然,一個淺淺的微笑,一聲溫馨的話語,一份柔柔的溫情——這便是生活。 

  不要總是獨品寂寞的苦果,不要總是慨嘆歲月的平淡,不要總是沮喪夢幻的破滅,不要總是醉心瓊瑤的小說——其實,我們應該學會讀懂生活。每一次日出,每一縷清風,每一滴小雨,每一條細流,都是生活的賜予。生活給予我們的太多,太多…… 

  讀懂生活。帶露的紫羅蘭沐浴着陽光,和着裊裊的花香,漫過你斑駁的思緒,呈現出生活最美的部分。 

  讀懂生活。一場雨後的黃昏,隨風敲擊久封的門扉,潮濕的往事陷入纏綿的四季,通透的液體徐徐上升成遠方的漁歌。海水退了,桌上的杜鵑花被忽遠近的鴿哨搖曳成一盞明亮的燈,透進思緒的是生活最真的歲月。 

  讀懂生活。樸素的淚滴不再濕透少年的衣裳,人生的驛站總有相逢和別離;讀懂生活。一種經歷,一種代價,一種付出,一種收穫。

您正在瀏覽: 讀懂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懂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