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說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說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相信每個愛看小說的人都想寫一本屬於自己的小說,可以把自己的想法思維都融入到我們的小說里。每次看別人的小說我的腦海里就會湧現出另一幅畫面,多希望劇情能按自己的步驟來,不用擔心接下來的情節了。

  我曾經也寫過一點小說,但最後沒有堅持下來,因為小說並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它需要一定的基礎和文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寫出一本完整的小說的。所以我很羨慕那些文筆好,質量高的小說作者,是如何才能達到這種境界的,想必那文采也是爐火純青了。 我從初中的時候開始迷上了小說的,從剛開始的紙質版小說到後來的網絡小說,看過的題材也是數不勝數。比如穿越類的、言情類的、玄幻類的……我都看過。也隨着書齡的成長,我不再只是單純的看男女主的愛情故事了,我還留意到這背後他們經歷過的事情,他們為何相遇、相知、相愛,都是我看小說的動力來源。至此以後,一顆小說家的種子就在我的心裡種下了。

  我看過很多著名的小說家的作品,如囧囧有妖的《許你萬丈光芒好》《恰似寒光遇驕陽》;顧南西的《暗黑系暖婚》;藤蘿為枝的《偏偏寵愛》……都是我非常喜歡的作品。每個人物的情感和他們細節的把控能力,作者都拿捏得非常妥當,這才使得我們讀者那麼熱愛它們。我想這就是好的小說的魅力吧!

  看小說很簡單,看得懂就需要一些精力了,寫小說也是一樣的道理,看似很簡單,實則是一件不好完成的事情。祝願我們都能早日實現我們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小說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說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