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演說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說家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演說家 標籤:競選演說作文

  她是個很偉大的演說家,怎麼說呢,她一次到別的國家去演出,用的是當地人的語言,她演講完后,所有觀眾都被感染,站起來鼓掌,並要求她在做一場演講,用自己的國語。這位夫人很愉快的答應了,聲情並茂的”演講”。儘管觀眾們聽不懂她在說什麼,但都被她的“演講‘所感動,隨着她演講的聲調而興奮,激動,傷心……

  這時,台下一位和這位夫人一同來的男士笑了,他笑着,他的夫人不過是在背九九乘法表……

  我的夢想也不是一個演說家,但我很直接的佩服這位女士,佩服她的能力。一個演說家,能有這樣的能力,儘管所有人都聽不懂她在說什麼,卻能被她起伏的聲調所折服,這樣的一個人,將自己所從事的職業,以及所從事職業的能力發揮到極致,可想而知她多麼成功,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儘管她是在背九九乘法表,或許這是對當地人的一種不尊重,甚至可以視為一種嘲笑……但,這沒什麼大不了,因為她是一位成功者。

  從敬佩這位夫人,再到研究她為什麼背九九乘法表。是對當地人的不尊重?嘲弄?還是顯擺自己的特長?我也不知道。不過這樣一位成名的演說家,品質不會這麼惡俗吧。亦或者是一時興起,找不到演講的題材,信口拈來?誰知道呢。

您正在瀏覽: 演說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說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