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讀懂了親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懂了親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讀懂了親情

  親情如一本不可捉摸的書,需要你去細細閱讀,仔細地去感悟。——題記

  親情.母愛

  母愛似一縷陽光,讓你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每當清晨,當你騎着自行車準備上學時,母親的背影便跟隨其後,當你騎得越來越遠,她的腳步和目光也跟着一寸寸地挪,直到看不見你的背影才停住了腳步,而目光卻回憶着剛才消失的一瞬間的背影。母愛的那一頁,記滿了生活中感人的點點滴滴,讓我懂得了母愛的偉大。

  親情.父愛

  父愛如一座大山,讓你在疲憊不堪時心靈得以依靠。每當夜晚,當我在寫作業時,那一道道難題便止住了我的思路,使我灰心喪氣。一個高大的背影悄悄接近我,給了我光明——父親指着那道題,頭頭是道地講解起來,可我卻一直聽不懂,父親沒有生氣,仍以微笑待我且耐心講解。父親的那一頁,記錄的語句十分不起眼,很平凡,卻讓我懂得了父愛的深沉。

  親情.兄妹情

  兄妹是一棵大樹,讓你燥熱不安的心緒得以驅散。當父母不在家,每當我受傷時,第一個趕來的便是姐姐,她猶如我的天使,每時每刻呵護着我。曾有一次,我在家中不幸弄傷了手,鮮血直流,而父母出遠門了,我嚎啕大哭,恐懼與不安頓時籠罩在我心頭。姐姐——這位天使驅散了我心頭的恐懼與不安。她用手小心翼翼地扶我起來,並仔仔細細地觀察傷情輕重,急忙拿來醫藥箱,輕輕地塗上止疼葯,認真地幫我包紮。雖然十分疼痛,但此時此刻疼痛已被天使驅散。姐姐的那一頁,記錄了許許多多的關愛,讓我懂得了那兄妹情的溫馨。

  親情這本厚厚的書,滿記錄親情的感人事迹。我深受感動,淚水化作一段段感悟:親情是世間最偉大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讀懂了親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懂了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