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少年的奇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的奇遇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平常的夏天,“啊唉”阿坤生了個懶腰,“討厭,還有那麼多的作業要做。”

  “阿坤,下來玩啊,懶豬。”樓下的好朋友喊道“來了,來了,催什麼催。”阿坤不耐煩的說道。

  阿坤的夢想就是能天天都這樣瘋狂的玩耍,什麼都不用顧忌,他媽經常說:“你要是光做白日夢,還不如多讀一點書,長大后報效國家,想幹嘛就幹嘛。”但阿坤總是說好,但其實是一個耳朵進,一個耳朵出,說了,就相當於白說。

  這天晚上,阿坤正和朋友們玩耍,忽然抬頭看見一個亮亮的東西從天而降,阿坤心想:要是個隕石的話,我可就發財了。於是,阿坤藉助上廁所的理由。偷偷的來到了隕石的降落地點。可他找了半天,卻一點線索也沒有。

  正在他準備垂喪的回去時,突然一個發亮的東西在他10米處放着耀眼的光,阿坤喜的要尖叫起來:“隕石”。他奮力的跑過去,但結果卻不像想象的那樣。在他跑到坑前時,突然阿坤被光吸了進去,過了一會,阿坤清醒了過來,他還在坑旁,但坑裡的東西已經消失了。

  阿坤垂頭喪氣的回了家,剛回到家裡,就聽見媽媽說:“回來這麼晚,又去網吧了”阿坤不想說出隕石的事,於是便找了個借口跑進了房間,可說來奇怪,阿坤一跑,覺得身體很輕盈,低頭一看,嚇了一跳:我的媽呀,我這哪裡是在跑,明明是在飛嘛”。

  星期一到了,這一天對阿坤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天,因為今天他要參加全校的運動會。

  “各就位,跑”隨着一聲令下,運動員們一個個拚命的往前沖,可阿坤站在原地,好似一根木頭,全班都急了,可阿坤把頭一低,像一陣風似的,又像一支利劍似的沖了出去,很快便追上了他們,雖然最後阿坤第一個衝過了終點,拿了第一,但因不會停下,怕撞到人,猛地一跳,阿坤消失在雲層中。

  可阿坤到底跳到哪裡去了呢?原來又跳到了他揀隕石的坑裡。那顆石頭也在阿坤掉到坑裡后,飛走啦!

  湖北隨州曾都區實驗中學七【12】班初一:王奕皓

您正在瀏覽: 少年的奇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的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