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兔子奇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奇遇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兔子奇遇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聰明的小兔子傑傑提着籃子到森林裡采蘑菇。不知為什麼,森林裡一朵蘑菇也沒有,傑傑走呀走呀,突然,有幾隻小鳥把傑傑的帽子給咬飛了,傑傑不得不去追帽子,帽子慢慢地落到了一棵大榕樹的樹枝上,傑傑台頭一看,樹枝上還掛着一張紙,上面寫着:從我這向前走到第8棵樹前。傑傑走到第8棵樹前,地下鑽出一位老爺爺。

  老爺爺問:“小兔子,看你心情不太好,你遇到什麼問題,需要我的幫助嗎?”傑傑說:“老爺爺,媽媽這幾天幹活太累,病倒了,想采些蘑菇拿給生病的媽媽吃,可是,找了一天也沒找到一朵蘑菇,天都快黑了,我心急如焚。”老爺爺說:“真是個孝敬父母的好孩子,我願意幫助你,但是,你要通過3關腦筋急轉彎題,只要你通過了這3關,你的願望就會實現。” 

  第1關:“小偷的特徵是什麼?” 

  傑傑答:“出手不凡。” 

  老爺爺說:“答對了” 

  第2關:“盲人老譚夜間走黑道,為什麼還打着燈籠?” 

  傑傑答:“怕別人撞着自己。” 

  老爺爺說:“又答對了” 

  第3關:“為什麼有很多人喜歡向上爬?” 

  傑傑答:“返祖現象。” 

  老爺爺笑眯眯地說:“小兔子,真沒想到,你又孝敬,又聰明呀!好啦!回去的路上, 就會有你想要的東西啦!”“謝謝老爺爺”傑傑高興地說。傑傑走在半路時,發現草地上有很多蘑菇,傑傑采完了一籃子的蘑菇,高高興興地跑回了家。 

  媽媽看到傑傑提着一大籃蘑菇,不禁的流下眼淚,傑傑急忙丟下籃子,跑過去問媽媽:“媽媽,幹嘛哭呀?是不是我惹你生氣啦?” “不是,是媽媽太感動了,我的孩子長大了,懂事了,媽媽高興呢。” 

  傑傑長大后,便考上了森林清華大學,人人都非常喜歡傑傑。 

  小作者:梧瑋潔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奇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