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蟈蟈與鴨子奇遇記之(真是太巧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蟈蟈與鴨子奇遇記之(真是太巧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蟈蟈與鴨子奇遇記>之(真是太巧了)

  今天下午上完奧數后,蟈蟈就和舅媽等人去了金華悅吃自助餐!剛進金華悅,就感到喜氣洋洋的---原來他們在擺喜酒,不過-不關我們事!嘻嘻!~~ 

  到了西餐廳,蟈蟈與舅媽等人選了個位置坐了下來.蟈蟈看看環境---恩,不錯不錯,但是---怎麼覺得有點冷清呢?....不關拉!反正不關我們事,點菜!啊,不對,是選菜! 

  蟈蟈興高采烈的拿着盤子去選菜!恩...這個不錯,咦!?那個也不錯,啊!那個好吃!!.....蟈蟈都不知道要選哪一些了..............乾脆...嘿嘿...每樣都拿一個把!(.........眾人暈倒.....)蟈蟈拿着夾子東竄竄,西跑跑.蟈蟈一轉身,呆住了,那個人好眼熟啊....是誰咧...??!!!!啊!是鴨子!蟈蟈脫口而出. 

  鴨子轉過身,迷茫的看着我..突然又帶着驚訝.蟈蟈原以為鴨子會認出蟈蟈來,可是------鴨子又迷茫的問:你是誰哦?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蟈蟈頓時化石ing......) 

  蟈蟈僵硬的說:我...是...蟈....蟈....鴨子興奮的跑了過來,口裡並說到:啊啊啊啊,蟈蟈,你怎麼會在這裡?你幾時來的.?坐哪裡?........蟈蟈說:啊..?我在這裡吃飯啊,我剛來,做那裡!鴨子說:哦哦哦,我坐那裡,等會我來找你玩!(鴨子說完,用一秒的速度離開了蟈蟈的視線.....) 

  蟈蟈無奈的看了看鴨子走的方向,又繼續沉沒在喜悅的氣氛中..............點好食物,蟈蟈坐回座位上,準備開餐!(眾人說到:你已經開餐了....蟈蟈曰:哈..哈哈...是嗎是嗎?哎呀,無所謂拉!) 

  蟈蟈嘴裡塞滿了意粉,突然,有人拍了下蟈蟈的肩膀,害的蟈蟈差點把意粉吐了出來!(眾人曰:活該,誰叫你塞那麼多!蟈蟈曰:作者!!!這個該死的眾人群怎麼老是來插話啊,快把他們拉下去!作者曰:是是是,我馬上把他們帶下去.)蟈蟈馬上把意粉吃了下去,抬頭一看,......是鴨子.... 

  鴨子還笑嘻嘻的說:Hi,蟈.蟈蟈說:Hi,鴨子......鴨子說:走,我們選東西吃去.蟈蟈說:哦,好啊.我們選完東西,就在聊天,我們聊了聊這些天在幹什麼,有什麼趣事.然後,蟈蟈就跟鴨子說了蟈蟈上奧數的好笑事...然後鴨子又跟蟈蟈說了一些好笑事...然後蟈蟈與鴨子對視了一眼,變哈哈大笑起來.................... 

  不久,鴨子要回家了,蟈蟈與鴨子到別,相約好今晚要上線,之後,鴨子就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蟈蟈一直在想:今天竟然能遇到鴨子,真是太巧了...太巧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日誌列表

您正在瀏覽: 蟈蟈與鴨子奇遇記之(真是太巧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蟈蟈與鴨子奇遇記之(真是太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