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種子奇遇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子奇遇記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種子小鎮上颳了一場前所未有的大風,在這場大風中許多種子居民還沒有來得及生要根發芽就被大風吹得不知去向。自然崔瑞也被吹走了。他飛過了小鎮、飛過了田野、飛過了森林、飛過了沙漠。崔瑞在空中昏迷,一覺醒來,他發現自置身於一個房子上。崔瑞不知道現在己經是萬物復蘇的春天了!

  一天,崔瑞向路過的風哥哥說:“風哥哥,風哥哥請把我送到土地肥沃的森林吧!”

  風騙小種子說:“不行啊,我正忙着幫蒲公英傳種子呢,說完就走了。

  又過了幾天,一隻貓經過這裡,小種子急忙向小貓喊到:“貓大哥,快幫我運到土地里吧,我都要發芽了!”

  貓輕輕看了一眼就走了。

  然後,一隻小燕子聽見了崔瑞的呼救,立刻讓小種子到自己的背上,幫助小種子,把他運到了大花園裡。燕子因為太粗心,竟直接從空中把種子扔進了花園裡。面對從天而降的崔瑞,在花園裡引起了一場軒然大波。牡丹說:“這是變異的種子吧!玫瑰說:”這是外星種子吧!崔瑞睜開眼,他不顧其它植物的排斥,盡情地生長起來。這時園丁爺爺來了,所有的花兒都向園丁爺爺行禮,只有不懂禮貌的小崔瑞站在那兒,園丁爺爺見他十分虛弱,二話沒說,立馬向小種子洒水,頓時小崔瑞精神了許多。漸漸地花兒見崔瑞比他們中的任何一個都高了。

  在澆灌花兒的同時,園丁爺爺好像更加寵愛新來的崔瑞,眾花兒都感到不解,花兒便一起問爺爺:“我們也是您的心血,但您怎麼對崔瑞更加寵愛呢?爺爺說:”等他長大后你們就明白了。因為花兒都想知道答案,所以一個個都成了小崔瑞的保鏢。

  忽然有一天,逛風大作,電閃雷鳴,天空烏雲密布,許多花兒連根拔起。還好有眾花和園丁爺爺的努力保護,小崔瑞才幸運地逃過一劫。但是,園丁爺爺看着被吹走的花兒,好似心如刀割,痛心極首,只有兩行熱淚在不停流淌……!事後,倖存的花兒和崔瑞在不停安慰園丁爺爺,一起渡過難關!

  一眨眼,十年過去了,小小的崔瑞從小苗長成了參天大樹,群花兒心裡都明白了“崔瑞”的含意。

  在漫長的人生旅途中,難免有崎嶇和坎坷,但只要有厄運打不垮的信念,朋友和親人的幫助,希望之光就會驅散絕望之雲!

  江蘇省崑山市開發區實驗小學五年級:chengyouguang

您正在瀏覽: 種子奇遇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子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