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奇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老爺有時就愛捉弄人。你信不信?不信!下面,我就講一個有趣的故事給你聽。 

  盼星星,盼月亮,好不容易盼到了國慶長假。可就在國慶長假的前一天,天氣竟然發生了變化。天空中下起了大雨。說來也巧。爸爸平時騎摩托車出行總忘不了帶雨衣,可這次來校時偏偏忘了帶。眼看着爸爸的一個個同事開開心心地離校,我們卻不得不留了下來。我們呆在空蕩蕩的學校里,面對着眼前下個不停的雨,不知有多麼的無聊。國慶長假快結束了,我們又要返校了。中飯後,可就在來校前,本是晴朗的天空卻突然陰了下來,並下起了小雨。爸爸馬上從家裡找來了雨衣雨褲,穿戴整齊后,就全副武裝地向學校出發了。爸爸騎着摩托車上路后,雨卻停了,天上的陰雲也漸漸地散去,天越來越亮。爸爸穿着雨衣雨褲騎車在路上行駛很快成了過往行人的焦點。面對行人投來的異樣目光,爸爸覺得莫名其妙。但後來,爸爸自覺有點不耐煩了,渾身直冒汗。穿着雨衣雨褲,一點不透風,加上天又不冷,人不覺得悶熱才怪。爸爸快到校時,太陽在山邊笑得更加燦爛了。落日的餘暉映照得爸爸全身紅通通的。爸爸不太自然地扭了扭脖子,似乎已感覺到肉體和衣服被汗水粘連在了一起所帶來的不適。這也真夠爸爸受的。 

  後來,爸爸親口對我說自己都快被天老爺捉弄成搞笑動畫片里的“倒霉熊”了。

您正在瀏覽: 奇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