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奇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籃球是我的最愛,可不,今晚我又下樓去piay basketball了,可是老天不做美,今晚出奇的熱,把我的心情都攪糟了,可不,命中率降低了不少,好不容易挨到九點回家嘍! 

 我快步沖向家中,沒想到,天空突然閃過一道藍光,我猛一抬頭,卻發現天上什麼都沒有,就連星星也躲着不願見我,我以為是幻覺,,又接着向前走。與此同時又是一道藍光,我嚇了一跳,快步向家裡走去,卻驚奇的發現我竟在原地踏步,難道我中了火影忍者中的定身術,趕忙跑回公園,想找幾個人壯壯膽,哪知後面也似乎出現一道無形的牆壁,這到底是怎麼了? 

 又是一道藍光,終於看見了,不過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竟是一個朔大的圓形飛碟,啊,不會吧!這世上難到真有外星人! 

 開始,他在我的頭頂盤旋,隨後慢了下來,不會吧,他們想要幹什麼,難道要劫持我,不會吧,難道要拿我做實驗?由於少時接受過多的奧特曼的“知識”我一直認為外星人是壞東西,我甚至相信外星人會把人分解成原子,然後再把他們在飛船上重合,對他們進行實驗的荒唐結論."他們可千萬別拿我開刀啊".我心裡想. 

 一道光柱直向我射來,我的身體不自由的向上飄去,就算我不停地掙扎,就算我不停地呼救,還是沒有人能救我,就這樣,懷着無限的恐懼,我被活活的吸上了去. 

 (未完代序)

您正在瀏覽: 奇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