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趣味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味的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一個夢。一個充滿幻想與趣味而又真實值得回憶的夢。 

  那是秋高氣熱的日子,發熱的太陽公公拚命地向地球訴訟,把我們放在了一口燒得人聲鼎沸的大鍋殼上,又是夏天的離去秋天的來臨了,時間可是真的不等人啊。 

  在七月的一個雙休日里,鄰家的棘刺又旺盛起來了,碧綠碧綠的,肥壯肥壯的,身上還有大概五厘米長的刺呢!光看着就覺得刺得心疼。荊棘旁的一棵少年樹已經換上色彩鮮麗的新裝了,淡綠色與金黃色的“水天相接”,是韻味十足的,還挺時尚的。屋前堆滿了黃澄澄的稻穀,大叔大嬸都笑得合不攏嘴。而那時我正在看的電視劇《西遊記》又被討厭的廣告打斷了,便出來走了走看見了這所謂的農民的結晶,便不由自主地想起了孫行者的燒生死薄,就無中生有有了一個念頭---用火燒燃這些葉子,就能體會孫行者燒生死薄時的刺激滋味,順便不用煮就出來了飯,省事的多,這真是一舉多得。 

  便去拿起火柴“咔”的一聲燃起來了,使足了勁向他們扔去,迫不及待的想看看會發生什麼事,只聽見那些鳥兒在樹枝上叫喚着;“快把火熄滅啊,快呀,快呀”。我才不信呢,繼續欣賞着我的“生死薄”。但是,散發的氣味還是把大人引過來了,聽到步伐聲,我立馬有所察覺,便逃之夭夭了。 

  現在的我已經步入初中的殿堂了,再也不會有那樣幼稚的思想了,也再也不會認可這些行為了,有的就只有這值得回味與留念的童年了。我終於明白老師所說的“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是啥意思了。的確,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可時光如流水,一去不回,童年,我是再也回不去了。 

  童年時一個值得我們回憶的夢,充滿着留念於趣味。

您正在瀏覽: 趣味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味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