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欣賞的態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的態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態度決定一切。以欣賞的態度去看一件事,你會看到許多美麗的東西。

  有人說,生活很美;有人說,生活很糟糕;也有人說,生活很平淡。對於生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是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態度。

  生活的確需要一種態度,那就是一種欣賞的態度。

  欣賞的態度,就是能在平淡中體會快樂,能在逆境中永不退縮,能在困難里充滿希望,能在失敗中汲取教訓,能在平凡中創造非凡。

  唐朝偉大的浪漫主義詩人李白,一生淡泊名利,以一種欣賞的態度看待這個世界。在他的眼裡,天是藍的,雲是白的,水是綠的,花是鮮的,草是翠綠的,樹林是茂密的,酒是最純潔的,詩是最純潔的,朋友是最真貴的……他熱愛生活里的所有,生活則回報給他無數精妙絕倫的詩作,千古流傳。

  張海迪,一個不懼怕命運的堅強女孩,正是以一種欣賞的態度來對待生活給她的一切苦難。她始終都沒有放棄對生活的期望,她相信命運是公平的,生活里的美是無處不在的。她把困難當做朋友,把痛楚當作快樂,在失望中尋找希望,在失敗中尋找堅強,最終創造了不凡的成就,以自己的奮鬥精神鼓舞着千千萬萬是在生活中的困境中掙扎的人們……

  生活,簡單卻又複雜,美好卻又平淡,關鍵在於你以一種什麼態度去看待它。我們需要的就是一種欣賞的態度,那麼你就會發現,生活中美是無處不在的……

  做生活的主人,你就必須以一種欣賞的態度去對待生活里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每一分鐘,能看到一個人的優點,能看到一件事的有利能懂得每一分鐘的意義。

  做自己的主人,你就必須以一種欣賞的態度去對待人生的成敗得失,能保持一顆簡單的心,閑看庭前花開花落,漫隨天邊雲捲雲舒,能在成功中汲取經驗,能在失敗中總結教訓。

  擁有一種欣賞的態度,一顆簡單的心,一份從容的氣魄,一種寧靜的美,那麼生活里,美是無處不在的。

  朋友,你是否也有一種欣賞的態度?

  六年級:勾紅嬌

您正在瀏覽: 欣賞的態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的態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