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朋友(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朋友(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孤單寂寞的時候,我會想起那個天天快樂,無憂無慮的小男孩,他是一個剛滿2周歲的小男孩。 

  他剛一出生就九斤多重,所以力氣也非常大。他日益的沉重,帶他的奶奶就帶了他一年多,就累瘦了,所以他奶奶說:“寧願當孫子,也不當奶奶。”奶奶當然要操心很多。他和爸爸媽媽分開久了,自然不和他們比較親,他最喜歡爺爺奶奶,現在他來到了爸爸媽媽家,爺爺走了,我們沒有告訴他,就問他:“爺爺呢?”他說:“去拉煤。”他爺爺在老家就是做拉煤生意的。我問他:“為什麼要拉煤啊?”他說:“賺錢。”“賺錢給誰花?”“給一帆花。”我們聽后哈哈大笑,沒想到他小小年紀什麼都懂。他特別愛坐車,可自從來了崑山,一問他:“我們坐車回家找爺爺好不好啊?”他說:“不坐車,坐夠了。” 

  “他很愛吃葷菜,特別是肉。”這是他奶奶對他的評價。是的,他是愛吃肉,而且是肥肉,他一吃瘦肉他就想吐。他爺爺說他看見肥肉不要命。有一次,家裡做了紅燒肉,他偏偏要吃肥肉,於是,奶奶就夾了一塊肥肉放在碗里,他着急了,手撲了上去。他還愛吃海鮮,像蝦啊,蟹啊,他都愛吃,有時着急了會連皮一起給吃了,也不知為啥,他的性子很急,為了吃,甚至會哭。 

  他的知識面很廣,他姐姐送給他100多張卡片,他都認識,上面有圖案,有拼音,有字,但他還小,只會看圖片而已。他好像什麼都知道,沒人告訴他,但他一看見老虎的圖片就怕。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我會想到那個白白胖胖的小傢伙,便會笑起來。他是那樣的可愛,無憂無慮,說話不用思考,有時我還真挺羨慕他的。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朋友(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朋友(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