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放飛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童年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放飛童年 

  276532

  山東莒縣安庄鎮中心小學二年級 代世高

  輔導教師 高貴蘭 

  童年是美麗的,童年的生活會永遠留在我的記憶里。一想起那些充滿稚氣的童年趣事,就忍不住笑。 

  那是剛進幼兒園的事了。我看見鄰居家的小白兔非常可愛,就想讓媽媽給我也買一隻。在我的苦苦哀求下,媽媽終於同意了。第二天,媽媽就從集市上給我買回來一隻小灰兔,我興奮地跳了起來。媽媽叮囑我:"你可一定要愛護它呀!"我爽快地答應了。 

  我接過小灰兔,迫不及待地和它玩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我突發發現:為什麼鄰居家的小兔是白色的,而媽媽給我買的是灰色的呢?一定是它身上的灰塵太多了,所以毛才變成了灰色的了,我決定給它洗個澡,去掉它身上的灰塵。 

  我把小兔放在水裡使勁地揉呀揉,見"效果"不好,我又在水裡放上洗衣粉,又揉了一會兒。真是"天不隨人願",效果還是不理想,於是我找來刷子,什麼洗潔凈、肥皂……反正家裡能去灰塵的東西都被我用上了,就這樣刷了半天,可憐的小兔,不但沒有被我刷成白色的,反而被折騰死了。看到這情景我心裡難受極了。 

  媽媽知道后並沒有責怪我,只是告訴我:"以後遇到不懂的事情,一定要多問問大人,不要自作主張。"媽媽的話給了我很大的啟發。 

  這是我童年時記憶最深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放飛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