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要有品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要有品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世間之事,變幻莫測,不同的人、不同的物、不同的事都會給我們一些感想,這時,我們應靜靜的坐下來,細細的去品味。 

  對於這些,人們的看法是不盡相同的,但在你認真的品味它們之後,你的心靈才會受到一些觸動,所以,一個生活中的人要有品味。 

  人要有品味,這樣我們才會從學習中挖掘快樂,不管現在正處於花季的我們是煩惱還是快樂,我們都可以體會到青春帶給我們的活力與激情,品味出花開不是為了凋零而是為了燦爛。 

  人要有品味,這樣我們才會從生活中尋找樂趣,不管我們生活條件的好與差,我們都可以感受到家人的關愛帶給我們的幸福,品味出只要有家,就是幸福。 

  人要有品味,這樣我們才能從大自然中獲得美,不管是花開花落,月圓月缺,我們都可以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它們,不至於干傷心;難過,品味出花開是美好,花落是無悔,月圓是畫,月缺是詩。 

  人要有品味,這樣,不管我們的國家是興旺還是危亡,我們就會感受到只要華夏兒女手牽手,心連心,我們一定會飛速發展,品味出祖國的命運與我們是緊緊相連的。 

  人要有品味,這樣;不管世界是否和平,我們都會相信只要人們熱愛生活,世界會變的越來越美好,品味出人類是生活在一個大家庭中的,因為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心愿…… 

  人要有品味,這樣我們才會讚美龔自珍“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精神;人要有品位,這樣我們才會感嘆文天祥“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氣概;人要有品位,這樣我們才會了解蘇軾“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的心情…… 

  因為品味,我們才有了思想和情感。

您正在瀏覽: 人要有品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要有品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