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冒險小虎隊[3]之神秘古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冒險小虎隊[3]之神秘古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冒險小虎隊[3]之神秘古堡 標籤:小虎隊作文 古堡作文 小虎作文 小虎子作文

神秘古堡

  小虎們走進古堡,裡面陰森森的,當打開大廳的神秘大門時,突然從大廳的煙筒里飛出無數個蝙蝠把小虎們弄倒在地。蝙蝠過後,小虎們看到的是一幅美麗的景象,整個大廳在旋轉,像一個兒童樂園。小虎們進去玩了個痛快,卻不知道危險就要來臨。 

  這時,像發生地震一樣,整個大廳竟然下陷了,小虎們掉到了地下隧道里,這裡星羅棋布,無數的隧道像蜘蛛網一般,小虎們只要找到地圖和寶劍,殺了地剎羅鬼,走出隧道,就通過了古堡。 

  小虎們歷盡千山萬水,躲過了種種機關,終於找到了地圖與寶劍。這時候,地剎羅鬼出現了,他變成了小虎們最最關心的人的模樣,小虎們立刻傻了眼,手中的劍直抖。維納見此癥狀,把路克他們“叫醒”小虎們狠下心來,把自己“最關心”的人都殺了。(當然了,都是地煞羅鬼變的)通往“星光大道”的路終於開啟了,小虎們非常開心。 

  但好景不長,小虎們發現,原來他們來到了無邊深谷。這裡一年四季都是冬天和夏天,不是發生雪崩,就是因為天氣熱,積雪大量融化,造成洪水泛濫,再加上嚴寒酷暑,對小虎們的考驗十分嚴峻!

  究竟小虎們能不能闖過無邊深谷?請期待下一集的精彩內容,一定要看哦!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冒險小虎隊[3]之神秘古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冒險小虎隊[3]之神秘古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