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古堡探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堡探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和往常一樣,我總是在清晨散步,走着走着,天哪!我竟看見了一座輝煌的城堡,咦?以前怎麼沒看見過呢?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推開了這座古堡的大門。

  唉!跟我想象的一點都不一樣!裡面沒有王子沒有公主,連一個人都沒有,看這古堡陰森恐怖的樣子,應該有什麼傳說吧。

  古堡歷險現在開始!再往裡走,眼前的景色煥然一新,此刻我浮想聯翩那,這些花肯定不是野生的,肯定有人照料,清風徐來,花香撲鼻,不禁讓我陶醉了。可是這裡好安靜,不像有人的樣子。顯得有些神秘,進入城堡裡面,這裡一塵不染,華麗富貴又不失現代化風格,我好想住在這裡呀。好奇怪呀,我走了這麼久,怎麼還沒看見一個人呢?不會有什麼暗門機關什麼的吧?歇也歇夠了,就去找找看吧。出來一看,啊!古堡變了樣。變的好恐怖,我想趕緊離開這裡。我突然驚醒了。唉!幸虧是個夢,天哪!遲到了,遲到了。快快快快快快快……

  河北保定定興縣賢寓鎮常樂富村,常樂富小學六年級:王雨霏

您正在瀏覽: 古堡探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堡探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