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古堡探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堡探險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傑克、魯克和吉德三個年輕的小夥子一心想發財,聽說一個神秘的古堡內藏有大量的寶藏,可聽說去的人都有去無回,但貪婪戰勝了恐懼,於是他們向古堡進發了…… 

  三人通過了沼澤地、黑森林、迷宮等等機關來到了古堡。三人筋疲力盡,傑克看了一眼古堡,不禁打了一個寒顫:古堡周圍有許多烏雲,還飛着許多的蝙蝠,時不時夜空會劃過一道閃電,很是嚇人。幾人膽戰心驚地走進了古堡,剛走進去門就“咚”的一聲關上了。三人下的抱成一團。過了一會兒,見沒什麼動靜,三人才繼續向前走。走着走着,傑克突然掉進陷阱里,不見了。魯西與吉德萬分驚恐,不敢呆在一樓了,而是上了二樓。 

  到了二樓,兩人踩在一塊大理石上面,大理石便凹了下去,二人滑到了地底那一層,這一層沒有光線,二人害怕極了,一邊摸索着前進,一邊摸摸身邊的好友還在不在,生怕什麼時候只剩下自己獨身一人在古堡里了。 

  再看傑克,他也掉到了底層。他拿着一根撿到的樹枝像盲人一樣前進。突然,他看見前方的不遠處有一團亮光,便不由自主的走了過去,躲在一根柱子后偷看。突然,一隻手把傑克的手捂住拖了過去!傑克想叫,卻叫不出聲來。定睛一看,O(∩_∩)O哈!是魯西與吉德啊!嚇了傑克一大跳呢!這時吉德踩到了樹枝,亮光內的大鬍子巫師聽到了,把吉德傑克抓到爐里去燒。魯西見了,忙大喊:“放了他們!"大鬍子巫師見了魯西,詭秘的說:“我們做個交易吧!你把你的寶藏給我,我便放了他們!”魯西二話不說便答應了。巫師聽完突然笑了:“恭喜你!闖關成功!” 

  三人呆愣了很久才明白過來,難以通過的不是古堡,而是自己在面臨友情與金錢之間的抉擇,友情比金錢更可貴啊!

您正在瀏覽: 古堡探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堡探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