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己的嚮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的嚮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公雞嚮往蔚藍的天空,希望自己的翅膀 能夠帶着自己快樂翱翔,能夠同鳥兒們在天空戲耍;烏鴉嚮往一副百靈鳥一樣的歌喉,在人類面前展示自己的才華,得到人類的愛戴與尊重;蛇嚮往一雙能自由行走的腳,與其它動物一樣的行走,讓自己的肚皮少受些折磨與疼痛;老鼠嚮往人類的寵愛,每天都可以吃個飽,還不用每天提心弔膽的害怕貓眯的追捕……

  嚮往綠草,不顧土地的壓迫,重物的阻礙,拔地而起,破土而出,終於看到了陽光,看到了世界!

  嚮往奔騰的大海,海里萬物由你掌管,世界溪流向你奔來,有多少船隻被你吞沒,有多少性命死於你手!  

  向往時間,一刻不停留地進行着。你牽動人類的思維,對珍惜時間者寬容,對浪費時間者嚴厲。你給成功者帶來了喜悅,帶走的是失敗者的悔恨。 

  嚮往美好,給骯髒的道路帶來清潔,給失落的人民帶來歡樂,給快枯萎的樹苗帶來水分,給遇困的人們帶來幫助,給轉友為敵的朋友帶來和睦……

  每個人都擁有嚮往的權利,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嚮往。每個人都在朝着嚮往奔跑。嚮往是一個人的動力,用自己的不斷努力,把自己的嚮往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嚮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的嚮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