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的嚮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嚮往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兩種愛,是任何人都無法代替的。

  有兩種愛,是任何人都無法彌補的。

  這兩種愛常被稱為最大的愛。

  也是這兩種愛才得到一個幸福甜蜜的家庭。但是,非常的不幸,因為我是兩種愛都失去得人——父愛母愛!他們給過的只是在我兒時僅有的那點記憶,從小就和奶奶生活在一起。長大后,就跟了爸爸、媽媽這個詞就消失在了我的世界中。我奮力的卻改變不了現實。現在爸爸一個家、媽媽一個家、剩下我一個真的好像是多餘的!但當我看到年幼的妹妹時,心中又有許多的不忍,不忍心讓她也像我這樣有着不完整的家、和殘缺的愛。所以我只有認輸了,我不再去強求。年幼時的記憶、就是我現在心靈的小小撫慰!

  正因為這樣我才有了一個心靈的最大嚮往:嚮往自己以後與世隔絕、住在世外桃源里。

  閉上眼睛、我看到了我嚮往的一切:在一片青綠的竹林里、有一個小木屋,那正是我居住的地方、向左走、有一條小溪;小溪清澈透明,可以清楚的看到裡面還有許許多多可愛的魚兒、他們似乎很歡迎我的到來。再來,回到我的小木屋,它的前面是一個花園、裡面是一群正在開心玩耍的狗狗們、大的、小的……那裡四季如春、還有蝴蝶、花兒、所有友善的小動物與我相伴。

  想到這裡、我的心裡不由得浮出一股很大的幸福感~。

  我想2010年的我真的長大了,不在渴望已消失的愛。淡泊了名利,厭倦了世俗,再見了父母。女兒是有些不孝但是幸福在向我招手、久違的心經不住誘惑,所以對不起了,反正你們都還有各自的子女,我相信你們那麼愛他們,他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從現在開始,我的心真正的獨立起來了,這樣也許會比無助哭泣、傷心難過的好吧!

  所以,2010年、我知道了自己內心真正的嚮往,只要靠自己,才可以得到真正的幸福。所以要想過我嚮往的生活,就要很很努力,為了自己的幸福而努力。加油!幸福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凱里市第十中學九年級:符麗雯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嚮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嚮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