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嚮往陽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嚮往陽光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邁上通往那銀色的機艙的通道時,我心情充滿着喜悅與興奮,一顆好奇的心促使我不停地四處搜尋着,當我在那巨大機翼旁坐下時,我的思緒彷彿已飛向萬丈睛空,彷彿早已變民了自由的小鳥,忘記一切煩惱,全心投入到歡快的旅行中去。

  飛機龐大的身軀緩緩倒退,慢慢滑向那筆直的跑道上。當整個飛機就像一隻健壯的雄鷹在陽光下閃閃發光時,窗外的一切都在倒退,越退越快。機翼上的幾塊巨大的鋼板上下調試之後,整個飛機進入了全速起飛的狀態。飛機頭向前藍天,仰首前行一段時間之後,彷彿有一股巨大的力量托起了龐大的機身向上飛去。

  當我們進入雲層的時候,飛機的機身彷彿是被划傷了的小孩似的一樣微微抖動着,窗外那銀色的機翼也在上下晃動,灰色的雲層已讓它失去了光彩,只留下了朦朧的身影。我屏住呼吸,心幾乎提到了喉嚨,一心一意地盼着快點逃出這漫無邊際的灰色牢籠。飛機似乎也明白只有飛出這裡才會安全,它將整個機翼全部調整為上翹。我可以清楚地感覺到我們幾乎在以75度角上升,我知道我們的飛機在盡自己的努力掙脫束縛,我也明白只有靠自己的努力從灰暗的陰影中走出來,才能讓自己恢復原來的光彩,這不是經驗嗎?

  當一縷金燦燦的陽光照射進我的眼裡時,我明白我們已經飛出了灰暗的雲層,擺脫了困難的鏈條。當我凝視着那耀眼的光輝在銀色的機翼上閃現時,我明白了磨難可以讓我們成長的道理。當我們擺脫束縛的那一瞬間,迎接我們的便是勝利的陽光。

  當我們的飛機經過陽光的沐浴之後,又繼續向前飛行。我知道前方很有可能還會有更困難的障礙在等着我們,但我相信,我們的飛機將會用它堅不可摧的身體和頑強拼搏的信念去克服它。我也會以它的精神去面對生活,雖沒有鋼筋鐵骨,但我有永不服輸的精神,我要用自己的努力去證明那些生活中的雲層是擋不住陽光的,更擋不住我前進的腳步,我會勇往直前,向著勝利的陽光奮勇拼搏,當我掙脫障礙的那一天,我將會獲得成功,當我們的飛機到達目的地時,我心中的飛機將會繼續衝破雲層,嚮往着未來的太陽前行,勝利的光芒最終會照耀在我的身上,到那時,我將會盡全力展現我的光彩!

您正在瀏覽: 嚮往陽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嚮往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