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那一份嚮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那一份嚮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是無私的愛,有媽媽是每個孩子最幸福的一份禮物。 從小的時候,聽爺爺說我是一個沒有媽媽的孩子,對於那時的我來說,這,只是一個故事吧。並沒有感覺到什麼,只是覺得我為什麼沒有媽媽呢?不過仔細一想我並不可憐,因為我有爺爺奶奶的關愛,他們對我的愛,在我覺得遠遠勝過了母愛。是的,我是一個從小在爺爺奶奶的關懷下長大的孩子,但我並不像別的孩子一樣受爺爺奶奶的寵愛,爺爺奶奶就像我的爸媽一樣對我有像媽媽那樣的慈愛,爸爸那樣的嚴厲,我是幸福的。我的身邊還有許多關心我,愛護我的人,他們讓我感受到了真正的愛!在我很小的時候,爺爺告訴了我媽媽的事,也許我覺得我和別的孩子唯一的不同就是我沒有媽媽,但我實實在在的確是幸福的,是快樂的。 家庭的原因,使我在很小的時候,就很懂事,年幼的我,總聽到別人說:“她是一個沒有媽媽的孩子!”可我總是反駁他們說:“我不可憐!”可說完這話,我的心總是寒寒的。可能是吧,我是一個沒有媽的孩子,我是很可憐,但我也很幸福。也就是說我很快樂! 而如今,我長大了,我也漸漸明白了,看着別人的媽媽帶着孩子出去買東西,我也很羨慕,但這是沒有辦法的,真想有個媽媽,得到那份屬於我的愛——媽媽的愛。唱着“世上只有媽媽好……”長大的我,總想擁有,擁有媽媽的愛,可永遠也不會得到了,我很滿足。 我只有用學習來回報爺爺奶奶的愛,因為對於他們那一年代的人來說考上大學是最光榮的,所以考上大學是爺爺奶奶對我的唯一期望,我要用成績來回報一切對好的人!“沒有媽媽又怎麼樣,我同樣擁有愛”這是我對自己常對自己說的一句話。也許世界上只有母愛是最偉大的,但我相信一個沒有母愛的孩子不一定就是更可憐的,我們同樣擁有愛,擁有和同齡人一樣的愛! 心中那份嚮往,是愛的呼喚,一份天使人間行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那一份嚮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那一份嚮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