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嚮往天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嚮往天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嚮往天空 

  白天,在陽光的照耀下,天空倍加光輝,夜晚在群星的閃爍下,天空顯得格外深邃,天空啊,我不能看透你,但我想看清你。--------------------------題記 

  格外羨慕那隻小鳥,他可以自由自在的飛翔到世界的各個角落,去領略各國的風俗人情,去品嘗新疆的哈密瓜,去巴黎藝術之都欣賞名畫,去悉尼劇院,輕鬆自己的耳廓,去黃河感受磅礴氣勢。 

  常常觀察那隻小鳥,他不是飛來飛去,見了我,就飛到地上啄啄米,渴了就到小河邊潤潤嗓子,然後他飛到樹枝上悠閑的唱着清脆明亮的鄉間小曲,盡顯他歌唱家美妙絕倫的歌喉。 

  我經常思考這樣一個問題:為什麼人類沒有翅膀或許是上帝怕我們飛走,或許是老天的註定,但是無論如何,都沒不了我們人類渴望自由的一顆心,一位加拿大的女孩說過:“如果將由於戰爭的錢用來保護環境,世界將變得多麼美好,”是啊,多麼美好,沒有戰爭,沒有任何壓迫,安定、幸福、自由。 

  我不想做一隻雄鷹,去搏擊長空更不想只黃眉,去展現歌喉。我想做一隻小小鳥一隻渴望自由,嚮往天空的小小鳥。

您正在瀏覽: 嚮往天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嚮往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