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句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話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小舅的婚禮。 

  去參加小舅的婚禮,感覺很不錯,婚禮挺隆重的,新娘子也很漂亮,今天本該是一個開心的好日子的。 

  一天下來,我都挺開心的。只不過,在晚上吃晚餐的時候,我比較晚才吃飯,等到我吃飯的時候,他們都幾乎已經吃飽了,站在那裡說話,我在默默的吃着飯。 

  吃着吃着,小舅就跟舅媽,也就是今天的新娘子說我的學習成績在全年級是第一名,舅媽就說:“是嗎?真厲害!”小舅接着又說了一句:“學習好有什麼用,就是不會做人。”聽了這話,我咽了一口飯,低下頭,忍住淚水,放下飯碗,推開椅子,跑出了客廳,坐在沙發上,媽媽跟大舅也隨着來到了客廳。坐在沙發上,我的淚水再也忍不住了。我知道我以前是一個比較不聽話的小女孩,脾氣比較掘,火氣比較大,作業寫多了也沒怎麼干過家務,可那畢竟是我小時侯,小時侯不懂事,現在我讀初一了,我比較懂事了,我會關心父母,孝順父母,幫父母做家務了,我也會尊師守紀,尊老愛幼了,小舅為什麼還要這樣說我,我心裡很不舒服。 

  大舅在旁邊,就安慰我說:“小舅也是跟你開玩笑的,不要計較,今天是小舅結婚的日子,不要哭了。”我心裡就想,玩笑也沒必要開得這麼大吧!對於我來說這根本就不是什麼開玩笑的話,而是嘲笑,譏笑,諷刺的話,就這話會深深的傷了我的自尊心,傷害了我幼小的心靈!我在那坐不住了,跑到房間里,躲在被窩裡偷偷的啜泣。我又想起上次在我哭的時候老師和朋友說的話,我的朋友美美對我說:“妙妙,我們不哭,我們要堅強,對吧!”老師說:“心胸放寬廣一點,想開一點,想想大海有多寬廣,心胸也要一樣的寬廣,知道嗎?”想着想着我不哭了,仔細想想,小舅對與我來說,又不是什麼特別重要的人,他說的話我可以不必理會,從一個耳朵進從另一個耳朵出了才好呢! 

  然後我就跟媽媽他們去大姨那裡,媽媽給大姨他們說了這件事,大姨他們也都安慰了我,說小舅的話不必放在心上,因為小舅他從小就是很傲慢的,誰都感罵,連我的外婆,生他養他的母親他都罵。聽了這些話我的心裡又好受多了,他們也都知道我沒吃飽飯,就說有什麼什麼好吃的,給我吃。我的心緒又好多了。 

  所以在這裡,我忠誠的勸告大家,過分的玩笑請不要開!在開玩笑的時候一定要先想想別人心裡的感受!特別是小孩子,要是這樣可是會傷了他們善良而又幼小的心靈的噢!

您正在瀏覽: 一句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