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弟弟的一句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的一句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我遠在山西大同市的弟弟聊天,弟弟開頭就說:“我媽媽說你的學習好好,哪天來教教我啊”我一下子驚住了,雖然說我所在的中學是重點中學,但是我的成績也並不好,他為什麼會這樣說?我心這樣想。他發了一個抖動窗口,可能是等急了吧。於是我便回到,“好的。‘’他便就下線了。

  其實我知道,我很假,但是哪個人不喜歡別人這樣誇啊。臨近期末考試了,剩下的時間不多了,但我還天天上網,不複習,我覺得弟弟對於學習的態度都比我好。我會想起弟弟說的話,我便會覺得很慚愧。但也就因為這樣,我就暗暗的下決心,在考完試之前絕對不能碰電腦。是弟弟教會我怎樣對待學習,我想對弟弟說一聲:謝謝。

  合肥市第46中學初一:A張若怡

您正在瀏覽: 弟弟的一句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