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瞄準道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瞄準道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有無數次勝利,而他們都在你的前方。當勝利的旗幟在獵獵作響時,你是否已經站在了新的起跑線上了呢?

  誠然,過去我們是取得了成功,我們一次又一次的到達了前方的終點線。我們輝煌過,我們驕傲過,可是有沒有發現每次勝利的前方仍有無數面信仰的旗幟在等這我們。發令槍的一聲鳴響意味着又一場激烈的角逐已經拉開帷幕。我們必須股足勁向下一個終點奮力拚搏。

  成長的道路也是一樣。

  我們沒有時間關心腳下絆倒我們的石頭——摔倒了再爬起來;我們也並不希望幸運降臨,因為命運把握在我的手中。

  我們無意於手中的鮮花,只鍾情與前面更美麗的花園;我們不在乎眼前的湖泊,僅寄心於天邊那茫茫大海;我們不能總躺在同一片草地上仰望一隅星空,因為前方還有廣袤的宇宙等待我們去探尋。

  因瞄準前方,我們收起迎風飄揚的旗幟,把跋涉千山萬水的豪情,潑撒在風雨相隨的漫漫路程。讓一次次的衝刺激蕩着心扉,因為更大的勝利還在前方,前方永無止息的召喚,讓我們無暇顧及那些煩惱,憂慮,躊躇。拋下他們,帶上信心,熱情,奮力拚搏,去書寫一篇更為亢奮的樂章!

您正在瀏覽: 瞄準道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瞄準道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