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道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道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道路 

  人生道路上,往往每個人都會經歷大大小小的挫折與困難。有些人會將挫折轉化為動力,從而努力地奮鬥,走向成功;有些人面對挫折就會退縮,而最終導致失敗,沒有體驗到成功的喜悅。 

  一個人會因任務繁重而放棄;會因路途遙遠而退縮;會因失敗而喪失信心……面對困難,我們要有目標,從而努力地奮鬥,直到成功。 

  那是一天早晨,空氣新鮮,略有一絲絲涼爽,天氣不錯,不如去跑步。於是,我很早的起了床,正好父親也剛起,我們商量好了,決定一起去跑步。起初,我並不覺得累,可是,跑到200米左右時,我再也不能堅持了,對父親說:“爸,歇會兒吧,我跑累了,堅持不住了。”父親還在繼續跑,似乎沒有理會我,我連續說了幾次,終於,父親開口了,臉忽然變得嚴肅起來,說:“這就是一次考驗,決定着成功與失敗。成功與勝利往往不是很重要,關鍵是具有一種奮發向上、鍥而不捨的精神,即使你失敗了,但永不放棄,最終成功是屬於你的”。 

  聽了父親這番話,我感到無比慚愧。於是,我不退縮,知難而進。向著終點跑去。儘管腿很酸,很累,但我硬是堅持了下來……最終,我到達了勝利的終點。陽光依然那麼明媚,楊樹還是那麼挺拔有力,清涼的風拂過臉龐,涼颼颼的,但我的心中卻如此溫暖,那道亮麗的風景線永遠印在了心裡,不是的細細回味。那番話,是我記憶中最珍貴的財富,是永遠值得珍藏的記憶。 

  人生道路是漫長的,而且很難到達終點。那裡是終點呢?哪裡有可以停住腳步呢?路是沒有盡頭的。正是因為這樣,要不停地尋找“終點”,矢志不移地奮鬥,奮力地前行,克服種種困難,把道路上的絆腳石變成墊腳石,踏實地走完這段路,去邁向成功之路

您正在瀏覽: 道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道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