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倒霉瞄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倒霉瞄準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剛起頭兒,有的是功夫,有的是時間,“一日之計在於晨”嘛! 

  洗刷完畢,鄙人得意揚揚地去學校。突然,身體向前一撲,來了個“狗啃地”。忙一看,絆了我一腳的是塊石頭。可惡!我站起身來,一腳向它踢去,而它卻紋絲不動,疼得我抱住腳蹲了下來。扯開襪子一看,不好,“血!”我驚叫着,“這麼多血,我得吃多少飯才能補回來呀!” 

  只聽“呲——”的一聲,一輛大卡車停在了我身邊。老天,只差幾寸我就要像炮彈一樣飛出去了。車窗搖了下來,一個碩大的腦袋伸了出來,對我罵罵咧咧道:“找死啊!你小子不要命了?”我瞪了他一眼,趕快閃到一邊,犯不着鬥氣,畢竟生命可貴! 

  當我一顛一跛趕到學校時,班主任已經走進了教室。這意味着:我遲到了!——罰掃清潔區兩周。本來這兩周打掃清潔區的同學頓時歡呼雀躍,連稱我上“新時代的活雷鋒”。 

  中午回到家,家裡已是硝煙瀰漫,我的兩位“上司”正在你來我往地顯本領。我跑上去說:“息怒,請兩位先吃完飯再戰。”誰料二位不但不理我,還揮過來一掌:“去,到一邊去。”看來他們是不分勝負決不罷休。 

  這頓午飯眼看就沒有着落了,於是,我急中生智來了個驚天地泣鬼神的“獅子吼”。二位這才對我佇立凝望,好像忽然發現身邊站了一個瘋子,而這瘋子竟然是他們心愛的兒子。他們醒悟了,兒子的事是大事,這場戰爭因此停息。他們忙着去給我做飯。 

  吃完這頓飯,我沮喪地來到了學校,而班主任已守候我多時了,因為我中午到學校遲,沒有掃清潔區,學校檢查時扣了分。班主任氣急敗壞地向我宣布了一項重任——本學期清潔區將成為我一個人的“責任田”。 

  唉,我怎麼這麼倒霉呀! 

  倒霉像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壞水,它積蓄着、生長着。 

  倒霉像兇狠的小女巫,陰險地笑着,狡猾地來到我身邊。 

  倒霉像殘酷的青年,它有鐵一般的胳膊和腰腳,要把我帶到地獄里去! 

  指導老師:夏建立

您正在瀏覽: 被倒霉瞄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倒霉瞄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