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成長道路上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長道路上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成長道路上的事,有的值得回憶,有的使我後悔,還有的使我明白很多道理。

  昨天,我們要出去玩,媽媽拿了兩個新書包,一個是藍色的,一個是紅色的,藍色的帶機器貓圖案,紅色的帶棒球圖案。我一看這藍色帶機器貓圖案的書包就說:“我不想要這個書包,真難看!”媽媽卻說:“這個書包最好看了,我都想買兩個呢!”我問:“這個藍書包怎麼好看了?”媽媽說:“這個書包多漂亮啊!多乾淨,男孩適合用藍的,多好啊!”可我還是覺得上面的圖案太幼稚了。

  我背着藍書包出發了,紅書包準備上學時用。在路上,我越看藍書包越喜歡,越漂亮。不久,我還發現這個書包竟有九個小口袋,一邊看着,我想着,這個袋可以放什麼,那個袋可以放什麼。“媽媽,我就要這個書包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每一件事要深入了解后才能下結論。

  雙榆樹中心小學四年級:金睿祺

您正在瀏覽: 我成長道路上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長道路上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