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原道路改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原道路改造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年,我們省城太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從四月份開始,共有27條道路進行新建和改建,其中16新建道路、11條改建道路。

  這次修路,給了我們寬闊的道路,但同時,我們也失去了一些東西。比如,我們家門口有一家菜市場,我們去買菜很方便。但由於修路的原因,那個地方給拆了,我們買菜也要跑到很遠的地方去。

  由於這次修路,很多路段都不開放,這導致太原市堵車一堵就是十幾,二十分鐘的現象屢見不鮮。這種現象,我也親身體驗過,有一次,我去聽課,在水西關街,平常我們只用半個小時就到了,但這次,我們卻用了一個小時。

  不過,長痛不如短痛,道路改造即將竣工,我相信,以後的山西將會更好,道路通暢,我們也期待着一個全新的太原!

  六年級:saasd

您正在瀏覽: 太原道路改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原道路改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