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你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想要再對的時間碰到對的人,卻發現原來這只是一種奢望。悠悠往事難以追悔,只能獨自守着孤寂神傷。 

  曾經滄海難為水。記憶早已塵封,心門早已關閉,在紛繁的人世間不再憧憬;在燈紅酒綠的糜亂中不再心動,一切都是死寂,一切都是冰冷。 

  那是一種最唯美的神情,那時一種讓人不禁回想起年少不經事的童年的純真,沒有雜質,沒有世俗,沒有欺騙,只存有最原始、最單純的情誼。 

  曾經以為自己已經是一個鐵石心腸的人,生命中的一個匆匆過客不可能讓自己心太軟,然而,我卻還是高估了我自己。 

  我寧願選擇放棄,雖然這樣的放棄需要勇氣,雖然這樣的放棄我也許會後悔,雖然這樣的放棄我並不能輕易做到,然而,除此之外,我別無選擇。 

  在錯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你,只能感嘆上蒼的捉弄,只能惋惜有緣無分。

  如果愛,就該祝福你; 

  如果愛,就該放手讓你幸福。 

  然而我們的幸福只有彼此可以給予,不會再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我的心理竟是這般矛盾,竟是這般的無可奈何。想要靠近卻又深深知道靠近的後果;想要遠離,卻又清楚知道自己的無能。 

  (純屬虛構)

您正在瀏覽: 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