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間都去哪兒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都去哪兒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歲月慢慢消逝,你可曾注意它們來去匆匆?

  也許你注意到了,它每天與我們賽跑,但都無情的超過了我們,並永遠不等待我們快跑的步伐。時間,你好無情,為什麼不等待我們馬不停蹄的追趕呢?哪怕就那麼一分鐘,要知道一分鐘可以解決很多事,一分鐘可以背會5個單詞;一分鐘可以多聽老師講完一道題…

  記得一次考試,因為時間不夠,一道就差那麼幾個字答完的題一分沒得,那時心裡有說不盡的苦,僅僅就差幾個字,不到一分鐘就能答完,但沒有那一分鐘,什麼都破碎了,如果多給我一分鐘,我一定會答完這道題,然後得到一個讓我滿意的分數,那一分鐘沒有了,一切的一切都破碎了。

  所以我現在一直在謹慎的過我生命的每一分鐘。時間一分一秒的匆匆消逝,讓我很擔心,也許有一天,我將會錯過了一分鐘而錯過了一個大事,我不想讓這樣的事發生,我要掌握住我的一分一秒,因為它們是屬於我的。

  不知道現在的你是怎樣想的,那一分鐘,一秒鐘你是否在乎?我要忠告你的:

  時間來去匆匆,你無法預料未來將會怎樣,所以你現在要做的就是珍惜好現在的美好時光,別讓它從你手間溜過,別讓它聽到你在說:時間都去哪兒了?

 初一:冰小狐

您正在瀏覽: 時間都去哪兒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都去哪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