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影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影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影子是黑黑的,從光明裡誕生,從黑暗中逝去。他像一個忠實的夥伴無時無刻陪伴在身邊,不離不棄。在恐懼時給你力量,在失望時給你鼓勵,在傷心時給你安慰。

  那是夏天的一個傍晚,年紀小小的我也不外乎調皮搗蛋、愛湊熱鬧。所以在知曉另一個村子里有好玩的,還有唱戲的時候,我也興奮的跟隨大人一起去了。

  我們走時,天還是亮的,在到達時,天色卻黑下來了。但當時沉浸在玩樂中的我也沒估計什麼,依舊玩的開心。

  一兩個小時過去了。戲唱完了,人們陸陸續續的起身回家,帶我來的那個老奶奶也帶着我回家了。

  天黑沉沉的,彷彿要壓下來似的,月亮掛在天邊散發著微弱的光,好像馬上就要熄滅了。耳邊,風在呼呼的吹。兩邊的樹也在擺動,像一個個張牙舞爪的惡魔。

  我跟在老婆婆的後面,害怕的渾身顫抖。老婆婆仿若未覺,依舊提着手電筒照着遠方的路前行。

  我在聯想着奶奶以前給我講的鬼故事,心裡跟加害怕,我不斷的在心裡給自己打氣,卻起不了什麼作用,我想:如果有人能陪在我身邊鼓勵我,我或許就不會怕了吧。

  這時候,我湊巧的看到了地上的影子。我看着影子,突然發現以前從沒注意過影子,直到今天才發現。這麼想着轉移了我的部分注意力,我也就沒那麼恐懼了。一路上,我看着自己的影子,安心許多,儘管他並沒有做什麼,卻依舊讓我安心,我彷彿聽到了他的鼓勵和安慰。到家的時候,親人的溫暖包圍着我,我看着地上那一個個影子,心裡忍不住說:“你們也是一個美好的家庭吧!”沒看到影子動沒動嘴,卻彷彿聽到了一聲淺淺的:嗯。

  影子,是你給我的力量戰勝恐懼,是你給我的陪伴,讓我不再孤單,也是你給我的安慰,讓我不再傷心。

  影子,謝謝你!

  初一:鍾穎逸

您正在瀏覽: 我與影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影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