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繼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繼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繼續。 標籤:繼續努力作文

  雖然發生了一些不可挽回的事情,但是人還是要繼續走下去的,不要別一些小小的挫折所擊倒。 

  要學會堅強,不要沉浸在痛苦之中,不以為被不幸擊中,你就要放棄,過去的也就過去了。 

  要學會珍惜現在的生活,學會珍惜同學們,學會珍惜親人們,學會珍惜朋友們。 

  只要懂得珍惜你才不會失去,曾經的不珍惜,結果失去了。 

  人呢,就是這樣,失去了才會懂得它的重要性,才會懂得失去了后的痛苦,才會懂得珍惜。失去的再多,也不會有你擁有的多,就當是個教訓吧,好好珍惜自己擁有的一切,珍惜。 

  那些記憶總是悠長悠長的,回憶起來卻只在一瞬間。我從來都不曾想過,某一天這個節日會與我有關,就像我從來沒有想過破碎的東西還會復原一樣。 

  許多年前,我也曾為我所謂的情拚命的挽救過,努力過,在生命中最純真的華年裡,我卻以無助的姿態漂泊在城市的角落裡,幻想着有一天可以看到媽媽和雨幸福的微笑。 

  或許某一天,我會回過頭去感謝那些人,感謝他們讓我在很下很小的時候就有了出人頭地的想法,也讓我在他們有心或無意製造的痛苦和折磨中超前的成長。 

  我只想有個幸福的家,哪怕只是安靜的。心裡默念這句話之前,還沒有忘記做好眼淚的思想工作。 

  媽媽。這回我沒考好,你會傷心嗎? 

  在我的好朋友雨傷心時,我不感安慰她,你傷心嗎。 

  重新放眼看世界,過去的就讓它過去,振作起來! 

  (我不知道為什麼,寫到這裡,我已經哭的一塌糊塗,我本該把這些話藏一輩子的,可是我不能,我怕它們會在我的記憶中患死。我怕別人用憐憫的心態看這段文字,怕他們用同情的目光審視我的過去,我怕,我真的怕,我怕寫出這些文字后我會徹底的崩潰!會一個人靜靜的坐好久好久,可是,我也很固執,我的這種頑固的心態縱使我在寫下這麼一大片文字以後依然不顧一切的繼續我的豪情悲壯。已經不在乎這一次了。看文章的朋友啊,請允許我在這次瘋的更徹底,更痛快吧…。)

您正在瀏覽: 繼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繼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