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生活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懷揣報負的學生,走進這陌生卻很熟悉的校園,幾分驚喜,幾分茫然,一張張似曾相識的臉,微笑似乎裝點着校園。空氣中的溫暖程度依稀是昨天,那個讓我們淚水與歡樂交織的季節。清風拂過臉龐,一種淡淡的香,哦,是桂花!回首一看,幾棵桂花樹搖曳在風中,歡迎着我們這批學生的到來。

  剛剛走進校園,我還是那個懵懂的女孩,身邊的一切都很好奇,校園就是一個神秘的世界。於是我——在這裡靜靜地許下一個願:努力學習,超越一切!從那以後,“V”字手勢成了我的代言!時間像流水,轉眼我已在校園生活了兩個多月,我將少女純真的愛與豐富的情感給了你,啊,我親愛的校園!

  “哎喲!”只聽“撲通”一聲,我重重在摔倒在地上,“是哪個缺德鬼在地上塗萬能膠,害得我跌倒!”“你不要緊吧!”一個甜美的聲音響起,“來,我扶你起來吧!”“謝謝!”兩個身影一拐一拐走向醫務室。“好痛!”“醫生,請輕一點兒。”“哎喲……”好不容易包紮完了,我在一陣“撕心”的疼痛中掙扎了過來。“你……還好吧!”“沒事,謝謝你哦!哎,對了,你叫什麼名字?”“我想,用不着知道的,不是嗎?”還是那個甜美的聲音,說罷,一扭頭跑了。我目送她消失在小路的盡頭……

  課堂上,老師入情入理的講課,即使下課鈴響了,我們依然意猶未盡,纏着老師問東問西。課後,同學之間相互幫助,團結友愛,顯示出榮譽感!

  我們在不斷奔跑,根本沒想過依靠。失去了很多,發現得到的也不少。不要問為什麼,因為我們看見陽光在眼中跳躍,也許是微笑,但我從未試曾放棄尋找,啊,我親愛的校園,你知道!

  請允許我這樣的凝視你,扶摸你。凝視你眼中的驚喜,撫摸你心頭的憂鬱。在這樣收穫的季節,我悉心地採擷每一片落葉,我曾為它們黯然神傷,但又為它們慶幸,它們擁抱了一代又一代桃季。漫步在小路上,抬頭看看天空,那麼的藍;看看花草樹木,那麼的生機盎然,欣欣向榮;看看老師,和藹可親,嚴謹教學;看看同學,奮發向上,不斷超越!

  啊,我親愛的校園,我愛你!在我心裡你是大樹,是海洋,是天使。我是一隻船,你是我停泊的海岸。此時的我縱然有千言萬語,卻不知從何說起!

  小雨紛飛的日子裡,我坐在窗前細細地聆聽你……

  嘀噠……嘀噠……我們心心相印。

  貴州貴定二中初一:張雪飛

您正在瀏覽: 校園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