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平凡中偉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中偉大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身處的這個“社會”中,有許多形形色色的人物,他們曾使人震撼,使人驚嘆,甚至些許詫異。但唯獨她是這些人物中可以稱得上偉大的人。

  她坐在班級的最後,是個很不起眼的小角落,從來未曾有人注意過她。即使如此,但她還是做着自己認為應該做的事:當老師提出一個較為刁難的問題時,班裡的同學都低下了頭,班裡剩下的是一片翻書聲,她卻勇敢地舉起了手;當同學們之間碰出些小摩擦,她卻用自己的正義去維護了這個小小世界的和平;當遇到棘手的問題時,她總是擺出一份天不怕地不怕的氣勢去戰勝困難——她,平凡中偉大。

  那一天,那一次,一個對全班同學都非同尋常的日子,班裡靜悄悄的,她又打破了這份沉靜,用自己的方式解決了問題。在我們的一番共同努力下迎接來了一個重要的時刻,老師的要過生日。給老師帶來的不僅僅是外在的形式,更多的是內在的甜蜜。我們似乎也成了生日的主角,各個心裡都美滋滋的。這一切都要感謝她。她——平凡中偉大。

  前些日子,老師在班會課上談談關於過去,未來。我們都逐一說過了,就只剩下她了。她是最後的一個,也是唯一一個說動情了的。她說自己有過不想帶領班級的念頭,因為她太累了,可是她一直到現在都沒有放棄。想必,他的經歷使我們所無法經歷的,其中一定不簡單,有過淚水,也曾有過汗水,也有過歡笑,是多種情感交織的,一定不平凡。她——平凡中偉大。

  她雖有沉重的責任在身,但在每個方面他一直都是我們的榜樣。而且還在期末取得了優異的成績。這時,她有半開玩笑半認真的說,自己的成績有些幸運因素。但是,這必是上帝送給他的禮物,是她自己換取來的。不可否認的是,她也付出了不少汗水。

  不言而喻,她就是我們班的領頭羊,李一帆班長。

  河南省鶴壁市淇濱中學初一:葛雪飛

您正在瀏覽: 平凡中偉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中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