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心中有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中有個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所謂“夢”,指的就是夢想,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想,當主持人,當宇航員,當廚師等等。我的心中也有一個夢,一個偉大的夢,一個一般人難以實現的夢,那就是明星夢。

  我的偶像TF BOYS,他們憑藉自己的努力,終於在舞台上揮灑光芒,成了引萬人曙目的大明星。

  所以,我相信,只要自己肯努力,沒有自己辦不到的。我要從現在做起,為了這個夢,放手一搏。

  現在,我要好好學習,認真做好每一科的作業,好好複習學過的知識,上課認真聽講,老師布置的任務認真做,抓住任何一個可以磨練自己的機會,與別人比較,看看自己是不是在進步。

  當然只在學習上拼是不行的,還要在生活上磨練自己。

  在家中多做一些有益於表演活動的事情,比如,和兄弟姐妹們玩遊戲,在幹家務反面也不可欠缺,洗洗碗,刷刷筷子等。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實現了這個夢,我會謙虛,畢竟謙虛使人進步,我也會以發展的眼光看待事情,把自己的事業擴大。

  當然,這個夢離我太遙遠了,不過,我也會努力實現它。

  現在,我要把心放在學習上,我先在學習這個小舞台上揮灑光芒,再來把腳根放在社會,才能繼續往前看。

  學習是做一切事情的基礎。這個夢,我會一直記在心裡,不斷完善這個夢,不斷為這個夢拼搏。

  我之所以選擇這個夢,是因為我有足夠的信心,我覺得我可以實現這個夢,我一定會往前進,不會往後退。這個夢,會成為推着我前進的風帆,我一定會在這一條路上走到最後。我也一定會揚起這個風帆,努力前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中有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中有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