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寢室里的風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寢室里的風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古有三國演義,“今有兩國演義,”古有世界大戰,今有“寢室大戰。”我們 

  寢室里的同學都很調皮,上鋪組成了“上鋪國”,下鋪組成了“下鋪國”,經常寢室就會出現“兩國之戰” 

  這件事發生在“公元”2008年9月某日,中午我和王梓旭都急着去上廁所,讓我們意想不到的是,上鋪的同學早已做好了埋伏,當我和王梓旭走到王柯皓的地盤時,王珂皓便拿出他的“絕世傳寶”—枕頭,把我們打了一下,我沒有反抗就直接去了廁所,我心想晚上再找你算賬。 

  很快地,晚上到了,我和周鑫宇出了“打仗”這個主意,沒有人反對,我們便進入了戰爭中,一開始還沒多少人加入,只有我和周鑫宇在打仗,正好周鑫宇是上鋪,我是下鋪,正合我意。 

  寢室大戰開始了:我慢慢地站起來,我心想,這次周鑫宇可慘了,哪知道那個“死哨兵”—謝海濤大叫:“敵人來了,敵人來了。”我已顧不得從我那“登天梯”——床前讓我藉以向上鋪進攻的凳子上下去了,只好猛地站起來,哪知周鑫宇拿出他的“尚方寶劍”刺了我幾刀,我慘叫了幾聲:“啊!啊!”,只見我倒在床上動了幾下,心想:嘿,這次模仿得像吧!我心裡早想把那死哨兵殺了,可惜沒有機會,他在東我在西,王梓旭就像我的腦細胞一樣,像是知道我在想什麼似的。他急忙說:“我去打謝海濤,把他的注意力轉開,那時你趁機去打周鑫宇。”我心裡一樂,周鑫宇這次總應該被我打了吧!哈!哈!哈哈!我又學着烏龜爬,正當我準備拿着“衝鋒槍”射擊時,那哨兵不顧一切地大吼:“敵—人—來—了!”哨兵的話音未落,我就又被那尚方寶劍給刺了一刀。我心想我是活不成了,周鑫宇每次都擊中我,把我打得暈頭轉向的。大家看我們打着很有意思,也都參加進到了我們的大戰中。 

  打了一陣后,我們都累了,大家都歇了下來,這才發現聶仲黎沒有參加,在我們的吵鬧聲中他仍然在看書,頓時讓我覺得很是慚愧,我們不但沒有像他一樣抓緊時間學習,還打擾他讀書。從那以後,我們便沒有了寢室大戰,也沒有了兩國相爭。每天晚上我們的寢室都瀰漫著濃濃的書香氣息。

您正在瀏覽: 寢室里的風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寢室里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