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一年級剛入學不久,在媽媽的鼓勵下,我正式開始了獨立睡覺的經歷。 

  那天晚上,我一個人睡在小房間里,關上燈,屋裡一片漆黑。躺在床上,我總感覺床底下彷彿藏着什麼東西,窗帘好像一直在抖動,天花板上似乎有許多妖魔鬼怪在朝我獰笑。我害怕得用被子蒙住頭,一會兒哇哇大叫,一會兒號啕大哭,到了半夜都沒睡着。媽媽沒辦法,只得把我抱上大床。我的第一次獨立睡覺以失敗告終。 

  過了一段時間,我又提出要一個人睡,媽媽欣然同意。那天下午,我就開始着手準備起來。床頭放上我最喜愛的“小白虎”,床邊放上幾把“衝鋒槍”,櫥櫃貼上“孫悟空”。我想象着這麼一布置,妖魔鬼怪就不敢來侵犯了。晚上,我在“他們”的陪伴下鑽進了被窩。恍惚中,我的腦海里浮現出小時候最愛看的動畫片《小虎還鄉》的鏡頭:一隻小白虎越過千山萬水,歷經千辛萬苦,學會了獨立生存的本領,終於回到了家鄉。想着,想着,我漸漸進入了夢鄉,夢見自己就是那隻勇敢的小白虎,在森林裡自由快樂地生活…… 

  早上醒來,我高興極了,高興的絕不僅僅是昨晚的美夢,而是感受到了自己成長的喜悅。我知道我已告別了恐懼和膽小,一個人睡覺也可以這麼香、這麼甜! 

  鳥兒長大了,學會在蔚藍的天空展翅翱翔;魚兒長大了,學會在廣闊的海洋盡情暢遊;我也在漸漸長大,像小草一樣迎接風、迎接雨,茁壯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