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起了“鍋蓋頭”段林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起了“鍋蓋頭”段林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三中學七年級(9)班 吳孟?@ 

  認識段林希是在偶然看電視《快樂女生》欄目,當時正好挨到她唱,也就是這次,讓我永遠記住了段林希。她的髮型是典型的““鍋蓋頭”,戴一幅黑色邊框的眼鏡,看上去端莊秀麗。她唱的是羽泉的原創歌曲《難道》,演唱時她完全投入其中,忘記了自我,忘記了觀眾。她深情並茂的演唱不僅感動了所有的觀眾,而且征服了評委,尤其是羽泉在評價她時說:“聽段林希演唱的《難道》,我這個原創都有些慚愧了。”從此,我開始搜索關於段林希的一切資料。

  段林希是個堅強快樂的女孩。成都唱區預選賽時,她動情的演唱,打動了評委,就連一向很嚴厲的朱樺也對段林希讚歎不絕,但就在李承鵬評委準備拿出PASS卡時,朱樺評委卻說:“她沒有完全展示出來,我保留我的意見。”結果段林希沒拿到PASS卡。段林希在接受採訪時說:“朱樺老師說的對,是我選的歌不合適,不過比起有些選手只唱三十秒就被“叮”了,我有五分鐘站在台上,除了激動還是激動!”段林希正是憑藉她樂觀開朗的性格和對音樂執着的愛一路過關斬將衝進了全國7強。

  在8進7的決賽中,蘇妙玲、王藝潔、付夢妮和段林希都處在危險的邊緣。段林希沒有絲毫的緊張,只要音樂響起,她就會跟着舞動起來。她為自己定的目標是全國50強,現在她已超額完成任務,所以結果對她並不重要。就是這種不在乎的輕鬆狀態,再次成就了段林希的夢想。

  段林希用她美妙的歌聲、嫻熟的吉他、樂觀的態度時時感染着我,激勵着我。每當我在生活中遇到困難或不公平的事情時,我都會想起“鍋蓋頭”段林希,想她上台時對觀眾淺淺的一笑,想她在音樂里舞動的身影,想她在逆境中的堅強。每每想到這些,我內心就會湧起無比堅定的力量:一切不快都會隨風而去。

  感謝段林希給我前進的力量,我衷心祝願段林希殺進全國三強!

  指導老師 顧顏花

您正在瀏覽: 我想起了“鍋蓋頭”段林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起了“鍋蓋頭”段林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