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讓天更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讓天更藍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被一朵烏雲遮住了它的色彩,此刻,我的心情也好不到哪去,因為我這次數學測驗沒考好。 

 小時候,好像每天的天空都藍得很清澈、很透明。有時萬里無雲,有時被一層薄雲像紗一般矇著,有時任由像羊像兔子又像棉花糖的雲朵來回遊盪。那時的我無憂無慮,只知道玩,在我不清晰的記憶里,天只要是藍的,什麼事物都是美好的;而現在,我長大了,天似乎也變了,它不再像以前那麼藍,還經常被雲遮住。 

 在數學競賽的前一天,我胸有成竹,想着:不就是計算題嗎,小意思,我肯定能考好。甚至考試當天老師讓好好複習我都沒當回事,當試捲髮下來我就後悔了,因為我發現時間根本不夠,這種題,再給我半小時都不一定都做上來。我咬着牙做到後面,可當我看到拔高題時,我直冒冷汗--不會做。交卷時,我就知道考砸了,可還抱着一絲希望。 

 第三天,分下來了,我想我總能考九十多分吧,可我錯了,我只考了七十多分,這是我從來沒有的低分。當時我就蒙了,我心裡湛藍的天空頓時遮滿了烏雲,別說和老師父母,我連我自己都交代不過去! 

 回到家,我如實得對父母說了,正等着父母的責罵,可沒想到父母卻和顏悅色的對我說:“沒關係,一次的成績不能代表什麼,人生的旅途有很多挫折,把這次打擊變成動力,你會成功的!”父母的話像一縷春風,吹開我心中的烏雲,我知道我以後該怎麼做了。 

 天上的烏雲不知道是么時候飄走了,我忽然發現天比以前還要湛藍,我明白了,天並沒有變,只是我沒有看見而已。我下定決心,我要把天變得更藍!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讓天更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讓天更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