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籃球訓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訓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那年的那個暑假裡,我經歷過歡樂,取得過成績,嘗到過委屈,品到過個性……總之一句話,我已經由一個遇難則退的人變得堅強了,自信了,勇敢了……我相信,屬於我的個性將永不會被磨滅。

  剛剛才結束痛苦的期末考試,成績也不怎麼樣,也就一般般拉。這幾天在家裡“靜養”,那小日子過得實在是沒法說啊,反正是過得挺滋潤的。可是我老媽看我天天在家裡“不務正業”,整天遊手好閒,就氣不打一處來,於是就擅自做主,為我報了一個籃球訓練班。為這我還反抗過幾次,不過統統反對無效。哎,這就是所謂的母命難違。沒辦法,硬着頭皮上吧。

  就在訓練的第一天,用俺們的家鄉話來說,就是:“出了一個南瓜丑。”為嘛,別急(喝口茶先),聽我細細道來。本來那天天氣還可以,可地面還是濕的。“俄羅斯”本來準備不訓練的,可經不住我們的軟磨硬泡,還是破例答應了。(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呵呵,開個玩笑)上回書說到,他答應我們訓練后,停了一會,說到:“看你們如此的積極,我給你們每人一個獎勵。”“是什麼?”幾個好奇的人問道。“恩,就是圍這這操場跑個10圈,又不怎麼多……”他說道。剛說完,眾人皆倒我獨站,所以,自然引起了他的注意。“很好,你很有勇氣,那好,我就獎勵你20圈吧……”他笑嘻嘻地對我說。我此時已經木在那裡了,真是欲哭無淚啊,本來,我還想去討價還價的,不過看他那體格,我就沒說。嗚呼,吾命休已!終於,19圈被我順利地“跑”了下來,我暗自慶幸着,可誰知,我腳下一滑,“碰”的一聲我摔在濕地上。嗚嗚,此之謂雪上加霜啊。真倒霉,但我還是堅持了下去……望着幾個好哥們兒幸災樂禍的表情,我就有氣,可誰叫俺倒霉捏?

  自從這回,俺起了模範帶頭作用以後,大家都變得異常的乖巧,就連那“惡人”都在誇獎我們呢。呵呵,自此以後每天基本上沒人搗亂了,日子也算是平靜。不過,他的檢查可真讓人受不了啊。

  雖然這個訓練很痛苦,但我還是堅持了下來,因為至少我的體育不用愁了吧,你說是嗎?

您正在瀏覽: 籃球訓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訓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