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訓練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訓練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訓練課是由我的爸爸上,我爸爸平時對我很嚴格,所以我在沒有上課之前就很害怕,可想而知,上課時爸爸會幹什麼!“好了,開始上課,”我的心裡撲通亂跳,因為爸爸曾經是個體育教練,很嚴格,我也不知道爸爸有什麼訓練方式來鍛煉我。“先來跳三百個繩,”啊!不是吧,那麼多,我用盡了我最大的努力來跳,跳幾十下,就被繩絆了一下,“接着跳,不許停,”傳來了爸爸那嚴厲的聲音,我心裡很怕,於是不敢停下來休息。等跳完三百個繩時,我已經氣喘吁吁,“接着,來舉啞鈴,”55555,不是吧。爸爸不知從那處拿來了一對啞鈴,“我來示範,你來做,”“這是上舉運動,”爸爸示了范我來做,一共有四個運動,包括上舉運動分別是側舉運動.前曲運動和前推運動,而且是每隻手二十個。這不是人能承受的,我也快受不了。我想,可以休息了吧,一定也沒有了,我看見爸爸出了客廳,我便安心了,沒想到爸爸竟然從外面拿來了一雙拳套來,“來,穿好拳套,打拳擊,”我再也受不了了,爸爸讓我休息吧!,我本想這樣說,但看見爸爸那樣嚴厲的面孔,我便把想說的話收回去了。爸爸只讓我打最基本的動作,反覆的打,就是先打左手,輕一些,右手打重一些,是為了攻其不備,出其不意吧,我一直打到爸爸喊停為止,那時,我已經累趴下了,衣服已經被汗水打濕了,爸爸叫我去洗了個澡就結束戰爭了。爸爸說以後都要這樣,我不敢想象,體弱多病的我竟然每天都要這樣,後果不堪設想。天呀救救我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訓練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訓練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