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訓練“黑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訓練“黑豹”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訓練“黑豹”

  自從暑假那天起,我的生活中又增添了一位新人物——“黑豹”。

  我的“黑豹”雖然是一隻小狼狗,但卻是我的忠實粉絲。每次出家門,“黑豹”都會跟着我,對我不離不棄,日子久了,也就成了我的保安。

  “保安”這個職位給它真不錯。每當看到陌生人都會衝到我前面對着陌生人叫。雖然這個“保安”做的很好,卻有時候還會呼亂叫,至此以後,我就開始訓練“黑豹”。

  “黑豹”的耳朵豎的筆直,也很靈,就連老鼠的聲音,它也能聽到。

  開始訓練“黑豹”了。我把架子堆好,順手拿了塊肉,說:“黑豹,look!”像馬兒似的跑過來。一個急剎車,一根棒子在它眼前,它看看肉,看看棒子,眼珠打着不可思議的鬼主意。

  “黑豹”故意裝了個跳躍的動作,我的手一提,一放,“黑豹”從底下的洞里一鑽,一吃,一塊肉被它輕鬆的搶過去了。

  我又拿了一塊肉,這下我可不會上當,“黑豹”還算知趣,往上一跳,沒跳過去,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算勉勉強強合格吧!

  接下來該“黑豹”的鼻子上場了。我躲到了一哥鮮為人知的角落,叫了聲“黑豹”。它左聞聞,右聞聞,搜查着,還沒到一兩分鐘,它就把我給找到了。我又躲到另一個地方,一聲不吭的我居然呆了5分鐘還沒被它找到,我悄悄地,一步一步輕輕地探個究竟,啊哈!原來它找到我前不久埋下的骨頭,它為了骨頭而忘了我,俗話說:“人為財生,鳥為食亡。”不正是這樣嗎?

  我拿了個梨子,切成小塊,先把一小塊往空中一拋,“黑豹”一豎起來,俗話說:“人能劈成一字。”我家的狗不也能成一字。

  智力題來了,我把三小塊梨子放左邊,一塊放右邊,看它往哪邊?look!他選擇了左邊,不錯不錯哦!

  孫女,給你個球,奶奶一拋,我沒接住,落在了地下,我和“黑豹”像搶足球一樣,互不相讓,不過還是沒搶過它。giveme!這個球好像就是它的了,好像從我手裡搶過來很光榮一樣,得意洋洋!真拿它沒辦法!

  訓練“黑豹”真有趣!

  初一:湯佳穎

您正在瀏覽: 訓練“黑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訓練“黑豹” 暫無評論